close
某天早上下著大雨,我因為趕著上課,
沒撐傘就衝出家門。
在社區lobby遇到一個阿罵,
她看我沒帶傘就說,
「哎呀,雨下很大吶!要不要跟我ㄧ起撐傘?」


某天放學,當我想把笨重的小灰從斜坡上牽下來。
不知怎麼的一直找不到施力點,差點咻的滾下斜坡。
旁邊也是要牽車的男生,熱心的問我需不需要幫忙。
我還逞強的說不用。
然後牽了很久,車子還停在原地,正想大哭的時候。
那個已經牽好車要離開的男生,
把自己的車停在路旁,
就回過頭來幫我把車子整個從斜坡扛到路旁。
還不等我道謝,就帥氣的離開了。



這個世界還是有很多小小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