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 絡 人:許小姐

聯絡方式:0916-211666

性    別:女
房屋地點:台北市士林區格致路20巷29號,在麥當勞在下面一點小巷進去的社區大樓

im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聯 絡 人:賴先生
聯絡方式:0937380426
性    別:男
房屋地點:格致路上,在麥當勞在下面一點的社區大樓
鄰近交通:側門出去的話,對面就是派出所!左邊是7-11與全家
     (還有蘭陽派雞排),下去一點是頂好。

im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一邊讀書一邊聽歌,突然發現i-pod裡有一首歌的前奏很熟悉。
(i-pod裡面的東西都不是我裝的,所以才特別有驚喜感)
很像我小時候很喜歡的cranberries。
小時候不知道是特別早熟還是古怪,我喜歡的跟大部分同年齡孩子不太相同。

im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2008/09/03
搖搖晃晃的暈回來了!
啊啊,還是自己的家最好!!!
到現在都感覺自己還在搖,

im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為什麼我會失眠呢?向來是沾枕就入眠的我,竟然也有失眠的一天。除了失眠以外,最近睡醒後,
總是覺得自己身體動不了,像是被什麼壓住了一樣。雖然我並不害怕,也不以為這是鬼壓床,但對
於無法控制自己手腳這件事,覺得非常的恐懼。手腳都在那邊,可是卻用盡全力也動不了,只能任
憑痠麻感淹沒全身。
另外,我還作夢。從來都不是夢想家的我,向來很少作夢,即使作夢也只是些把生活中雞毛蒜皮的

im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不管你多麼喜歡一首歌,
而它又多麼地激勵人心,
也千萬不要自作聰明地把它設為手機鬧鐘聲。

im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不是蒙上眼睛矇上眼睛就以為不存在,
不是摀上耳朵就以為沒有聲音。
如果不認清自己是不是躺著,就永遠也沒有站起來的機會。

im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做了一個很深很沈的惡夢。

im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Sep 04 Thu 2008 23:19
  •  

生命為什麼這麼脆弱?
為什麼?

im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郵輪筆直地向北航行,在太平洋中隨著波浪擺盪著。
 左岸的夕陽還精采著,而右岸已籠罩著灰濛濛一片的紫色的煙霧。
 搖晃之中,鹹鹹的海風一波一波地襲捲著,

im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先猜看看,再往下看下去。

im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 Aug 30 Sat 2008 23:58
  • August


2008/08/01
我跟Coffee看起來好歡樂!!!
還有,
今天早上想到要拍仙人掌花的時候,才發現它已經謝了耶。
2008/08/02
中原圖書館的冷氣實在很不冷耶,雖然有誘人的漫畫,但是我又不是為了看漫畫去圖書館啊,囧
看來我要另尋讀書的地方了。
還有,阿宅人二,她明明就超可愛的!!!!!!
收回你的那句話!!!!!!!
明天要去看獅子王了♥ ♥ ♥ ♥ ♥ ♥ ♥ ♥ ♥ ♥ ♥ ♥ ♥
再次回味UK的日子!!!
倫敦歌劇院獅子王的票!!
在歌劇廳後面的吧檯!!
以下是歡樂大放送,一些跟獅子王毫不先相干的UK照片
牛津電影院的驚奇四超人電影片,我看起來好嫩
EMILY老師!
我跟姊姊最喜歡的Matthew!
英國海邊!!因為喜歡這張所以放大一點!!!!
在大英博物館的難得大合照!!!!
2008/08/03
李東鼻買了獅子王的手鍊給我,就甘心 ♥ ♥ ♥ ♥ ♥ ♥ ♥ ♥ ♥ ♥ ♥
歌劇現場的震撼感與感受度就是跟聽CD不一樣啊!
好想再回英國看便宜又近距離的歌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明天中午要吃大餐,耶!!!!!!
 
附贈我上次摔樓梯以後持續淒慘的左腳整大片黑青照,(屁股更嚴重但是兒童不宜啊)
誠徵能快速不痛消黑青的方法
2008/08/04
拜李東鼻爸爸生日之賜.今天一整天竟然接連吃了三井與黃湘怡蛋糕!!!!!!!
日子過太好耶我!!!!!!
李東宅看樂高論壇的時候看到這張照片,我心裡想:
噗,左邊那隻不是怪醫黑傑克嗎?什麼時候跟蝙蝠俠混在一起了
2008/08/06
黑暗騎士整部片精彩到不行耶,我認真的收回我前幾天對雙面人無禮的說法。
對不起,我不應該把你認錯成怪醫黑傑克的,
雖然真的很像哈哈哈
黑暗騎士好好看,可是真的好黑暗噢!
why so seri啊~~~~~~~~嘶!
2008/08/08
剛好看到北京奧運的開幕,實在是太酷了!
張藝謀我服了你!!!!!
晚上要跟家人去看神鬼奇航,啊不是,是胖魚的神鬼傳奇三。
2008/08/10
為什麼男生總是可以從無數個球場中找到跟自己打球的球友?
尤其是穿上球衣流過汗後,
遠看每個人都長得一模模一樣樣啊!
2008/08/11
一整天的課下來我跑了五、六次的廁所,
不知道究竟是因為我的膀胱鎖不住還是喝太多水了,囧。
2008/08/17
要出國了,咻~~~~~~~~~~~~~~~~~~~~~!
還有相簿開了,給某人一個交代這樣。
下禮拜見!
2008/08/24
我肥來了!!!!!!!!!!!!!!!!
李東鼻做了很可愛的我的icon送我,像嗎像嗎像嗎?
因為太可愛了所以我拿上來炫耀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實只有那顆痣像吧!?)
2008/08/25
最近跟李東鼻異常有默契耶,我從機場買了巧克力餅乾當伴手送他,
結果他也剛好買同樣的餅乾當遲來的情人節禮物
是不是太神奇了啊你說!!!!
最後當然是被我的肚子賺到啦!!!!!!!!
2008/08/30
我把我的東西忘在19:30開往高雄的1133號自強號上了!!!!!!!
裡面有很多資料、書,還有化妝包,
嗚嗚嗚嗚嗚

im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