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我跟Coffee看起來好歡樂!!!







還有,
今天早上想到要拍仙人掌花的時候,才發現它已經謝了耶。




2008/08/02
中原圖書館的冷氣實在很不冷耶,雖然有誘人的漫畫,但是我又不是為了看漫畫去圖書館啊,囧
看來我要另尋讀書的地方了。

還有,阿宅人二,她明明就超可愛的!!!!!!
收回你的那句話!!!!!!!



明天要去看獅子王了♥ ♥ ♥ ♥ ♥ ♥ ♥ ♥ ♥ ♥ ♥ ♥ ♥
再次回味UK的日子!!!

倫敦歌劇院獅子王的票!!


在歌劇廳後面的吧檯!!



以下是歡樂大放送,一些跟獅子王毫不先相干的UK照片


牛津電影院的驚奇四超人電影片,我看起來好嫩


EMILY老師!


我跟姊姊最喜歡的Matthew!


英國海邊!!因為喜歡這張所以放大一點!!!!



在大英博物館的難得大合照!!!!



2008/08/03
李東鼻買了獅子王的手鍊給我,就甘心 ♥ ♥ ♥ ♥ ♥ ♥ ♥ ♥ ♥ ♥ ♥
歌劇現場的震撼感與感受度就是跟聽CD不一樣啊!
好想再回英國看便宜又近距離的歌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明天中午要吃大餐,耶!!!!!!
 
附贈我上次摔樓梯以後持續淒慘的左腳整大片黑青照,(屁股更嚴重但是兒童不宜啊)
誠徵能快速不痛消黑青的方法





2008/08/04
拜李東鼻爸爸生日之賜.今天一整天竟然接連吃了三井與黃湘怡蛋糕!!!!!!!
日子過太好耶我!!!!!!

李東宅看樂高論壇的時候看到這張照片,我心裡想:
噗,左邊那隻不是怪醫黑傑克嗎?什麼時候跟蝙蝠俠混在一起了





2008/08/06
黑暗騎士整部片精彩到不行耶,我認真的收回我前幾天對雙面人無禮的說法。
對不起,我不應該把你認錯成怪醫黑傑克的,
雖然真的很像哈哈哈

黑暗騎士好好看,可是真的好黑暗噢!
why so seri啊~~~~~~~~嘶!


2008/08/08
剛好看到北京奧運的開幕,實在是太酷了!
張藝謀我服了你!!!!!

晚上要跟家人去看神鬼奇航,啊不是,是胖魚的神鬼傳奇三。


2008/08/10
為什麼男生總是可以從無數個球場中找到跟自己打球的球友?
尤其是穿上球衣流過汗後,
遠看每個人都長得一模模一樣樣啊!



2008/08/11
一整天的課下來我跑了五、六次的廁所,
不知道究竟是因為我的膀胱鎖不住還是喝太多水了,囧。



2008/08/17
要出國了,咻~~~~~~~~~~~~~~~~~~~~~!

還有相簿開了,給某人一個交代這樣。


下禮拜見!


2008/08/24
我肥來了!!!!!!!!!!!!!!!!

李東鼻做了很可愛的我的icon送我,像嗎像嗎像嗎?


因為太可愛了所以我拿上來炫耀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實只有那顆痣像吧!?)


2008/08/25
最近跟李東鼻異常有默契耶,我從機場買了巧克力餅乾當伴手送他,
結果他也剛好買同樣的餅乾當遲來的情人節禮物
是不是太神奇了啊你說!!!!




最後當然是被我的肚子賺到啦!!!!!!!!


2008/08/30
我把我的東西忘在19:30開往高雄的1133號自強號上了!!!!!!!
裡面有很多資料、書,還有化妝包,
嗚嗚嗚嗚嗚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 Wei妞 的頭像
imwei

Miss Wei妞

im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