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會失眠呢?向來是沾枕就入眠的我,竟然也有失眠的一天。除了失眠以外,最近睡醒後,
總是覺得自己身體動不了,像是被什麼壓住了一樣。雖然我並不害怕,也不以為這是鬼壓床,但對
於無法控制自己手腳這件事,覺得非常的恐懼。手腳都在那邊,可是卻用盡全力也動不了,只能任
憑痠麻感淹沒全身。
另外,我還作夢。從來都不是夢想家的我,向來很少作夢,即使作夢也只是些把生活中雞毛蒜皮的
小事搬到夢境重演如此。但近來的夢境卻總是很混亂,不斷的時空錯置,還有我自己編造的、荒腔
走板的荒誕劇情。在我的夢裡,妳還好好地活著,卻因為那場意外導致無法順利表達自己。妳很憤
怒,甚至想要傷害自己。一次又一次重複的夢著,我甚至開始懷疑究竟誰是夢裡的主角?究竟是誰
有表達的障礙?又究竟是誰感到憤怒?是妳嗎?或者,是我自己?

已經搞不清楚是心理影響身體,又或著反之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 Wei妞 的頭像
imwei

Miss Wei妞

im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6 )